close

7.jpg 

今年的萬聖節~

把拔和馬麻還有外公帶我跟哥哥去包柏爺爺的農場玩~

馬麻說今年的南瓜歉收~

所以南瓜很少~跟去年不一樣~

但是~

這一點也不影響我黃小芳的興致~

跟哥哥還是可以拍拍照~

玩的很開心~

2.gif 

8.jpg 5.jpg

我哥哥表演的這一招叫做 "瓜田李下"

6.jpg 9.jpg

我黃小芳是priceless喔~ 

8.bmp 

9.jpg 

最厲害的來了~

猜猜我黃小芳今年的萬聖節服裝是什麼呢~

答案是~

愛吃鬼~~~

馬麻說~

其實不用扮就已經是了~

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